在噗浪上晃著晃著,

發現很多散布在各地的魔法學徒和魔女們紛紛在網路上開店賣起了東西,

似乎頗有趣呢!!

剛好最近工作賺了些錢,

小試手氣買了一下東西吧~!!

 

突然嘴饞,

貓咪模樣的棒棒糖似乎很可口呢~

我快速訂購了一枝~

魔法郵遞很快速地送到了貨品~

恩~是紅色的糖果呢!

 

我將鮮紅色的棒棒糖塞入口中~

甜甜的滋味中夾帶一股妙不可言的味道,

對了!!

不同顏色的棒棒糖似乎有不同的效果?!

cat ear  

話還來不及說出口,

竟長出了一對貓耳...

真是惡趣味啊!!!! (=^・ェ・^=)

 

在河道上晃著晃著~

突然有一封信寄了進來~

真是稀奇的果實啊!!!ヾ(・ω・*)ノ

我忍不住想,

馬上訂購了一下~

魔法郵遞又很快地寄來了~

看他一臉不耐的遞出了包裹,

我想以後還是得塞些什麼慰勞他一下了...

 

這次拿到的是開著豔紅花的紅色果實啊!!!

我記得效果是...

minus10  

 

哀?!

我望向鏡子,這不是三歲時候的我嗎?!

我縮小了嗎?!

我驚叫了一聲,

發現聲音變的尖細...

不妙...我被暫時變成了女孩子了...

 

這次的購物清單就到這裡了...

對不起有點失態了,

喜歡稀奇和可愛的東西的慾望真是難擋阿~(扶額)

希望下次能再買到有趣的東西!!!(ノ・o・)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